Monday, July 19, 2010

真的只是寂寞

我不是伤心,只是寂寞
我在享受午夜的闷热,在细嚼无情的苦
在呼吸我们的痛,在体验人间烈狱

我不是想你,只是寂寞
空荡荡的脑袋,只有往事放肆的穿梭
空气却只是蔓延着淡淡的无痕

我不是无奈,只是寂寞
你要的,我求的,他想的
我们都没有办法去把握

我不是遗憾,只是寂寞
明明你爱看着我笑,明明我的头在你肩膀依靠
但是那却不是属于我们的温柔

我不是逞强,只是寂寞,
只是没有人在我身边维护着我
自己过得比自己快乐,是对你尽了最大的承诺

我不是沉默,只是寂寞,
因为一个人的天空,比两人的泪海还要宽,
虽然我们彼此在岸上看不见对方

我不是爱你,只是寂寞
因为我也开始不爱我自己

0 comments: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