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与狗狗的10个约定


那天,看了这一部电影。爱哭的我又忍不住哭得稀里哗啦。友人看到了还真的吓了一跳。只是一部电影,为何那么夸张。那部电影是:和狗狗的10个约定。一看戏名就知道是部讲述狗的电影。我在戏院是从来不买这类型的票,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哭。就算是部喜剧,我也因为看到狗狗而哭泣。

话说回来,这部戏是讲述女主角在小的时候领养了一只狗。小时候很可爱。这只小狗几乎陪伴了女主角整童年。然后女主角长大了,那只狗狗也慢慢衰老了。女主角开始觉得她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总不能利用全部的时间在这只狗上。所以,她嫌弃这小狗带来的麻烦,他忽略这小狗带来的快乐,他遗忘曾经和这只狗狗下的十个约定。。。

我们不是都一样吗?人们想要宠物的时候,想尽能力去得到。到不需要了,又想尽办法来遗弃。其实我们都明白,养宠物并不只是那一段时间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承诺。但真正能办到的又有何位呢。需要的时候,就觉得他们是可爱的,他们是好同伴,他们是好朋友。但是人们生活中总是参杂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人们从来都不明白要好好放完全的心思再一只宠物上是那么难的事情。待事情解决不到了,自大的人们就会把他们遗弃,心想反正那只是一只动物,人们都在想:宠物没有思想,没有感情。我把他们遗弃,他们不会感到伤心,他们不会觉得心痛。人。。真的太自私了。

好比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她忘记了小时候跟狗狗的约定。他忘记这只小狗带来的欢乐。他更忘记了这只小狗陪伴他的时光。狗的寿命是很短的,要是错过了,那就来不及了。

这个时候我更想起我家的喜洛!在离开的时候,我都不敢跟他说一句话,不敢望他一眼,因为我知道他会知道,它会伤心的。

在决定养宠物的时候,请彻底的想想到底自己能不能遵守这10个约定。 因为这十个约定,就是你宠物的一切。要珍惜跟你宠物的时间。因为你的宠物的世界,就只有你。

宠物:为什么人就可以为了他们的理想,他们缤纷的世界,他们忙碌的生活,而把我们冷落在一旁。他们不开心的时候,就需要我们的陪伴,虽然那是我们万分的情愿,但为何他们从来不会用心去了解我们的不快乐。为什么当我们坏蛋的时候,他们没有耐心的了解我们内心的感受。为什么你们总不明白,你有你的朋友,你有你的工作,你有你的生活,但是我们只有你。。。。。。。。。

1.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希望你能耐心一点,给我时间去理解你。

2.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完全地信任我。能成为你忠诚的朋友,是我最大的幸福。

3.你知道吗,我和你一样,是有感情的。

4.我不听话的时候,在你责备我之前,能不能想一下自己对我做了什么。

5.把你所有的心事和牢骚都告诉我。虽然我不会说,但是我听得懂。

6.别打我,其实我完全可以轻而易举地伤害你,我只是没有这么做。

7.有一天我变老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像现在一样照顾我。

8.我的生命只有十年。希望你能多抽出一点时间和我在一起。

9.你有你的同学、你的朋友、你的工作。而我,只有你。

10.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所以请你答应我,在我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会陪在我的身边。

好不容易收起的眼泪,又再度肆意的划过脸庞。


0 comments:

Free Hit Counter